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砸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一看分數“媽呀”我的心哇涼哇涼的啊!怎麼回事啊?咱看看錯的題,平行的性質、對錯角、內錯角、同旁內角……唉!我的心似乎掉進了無底洞似的啊。鬱悶啊!55555——

  放學后,我回到家中,仔細的改着錯題。我拖着像灌了鉛似地雙腿。把這個“悲痛”的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看了后,臉色大變。但是,並沒有訓我,而是激勵我下次一定要努力。這時,我那一大滴一大滴的“金豆豆”也只能往肚裡咽了,心裡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不知什麼滋味。

  這回考試考砸了,找出了兩大原因,一是因為太粗心、太馬虎、輕視題目,二是我最近沉迷於課外書,武俠小說,把整個心思都用在了上面。導致上課有時心不在焉,我下定決心,一定改正這兩個毛病。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

  內蒙古阿魯科爾沁旗赤峰天山鎮天山四中七年級初一:黃熙雯

您正在瀏覽: 考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