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成績揭曉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成績揭曉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考成績揭曉后 

  抹去月考後的漣漣淚水,勇敢的抬起頭,早前進的路上堅定的奔跑不論成功與否,只要我們曾經奮鬥過,努力過,就問心無愧,不要說你沒有如此,換個角度,又是另一種生活。我們只需要告訴自己不斷努力,不管前方是泥還是呈途,我們都不知道。 

  何必去想那些未知的事。只要我們勇敢的經歷一個值得紀念的過程。又何必去想結果,海燕無法決定天空的顏色,但卻可以順風而行,縱橫馳騁,駕權自己的夢想。釋放美麗的心情。 

  雖然我還沒有投入到學習中去,雖然我一點準備都沒有,但月考還是來了,他真的是一面鏡子,把我這段時間的學習情況找的一清二楚。 

  我考得很糟糕,橫多簡單的題都做錯了,有好多題也是由於粗心錯的,而如果想要成為尖子生,就不能犯這種這種低級的錯誤, 

  我考砸了,我心裡多麼難過,都不能和別人說,眼睛直盯着分數,我也努力的找過原因,但還是不行。回到家后,我努力的不去想自己的不愉快,可我做不到,我想我是逃避不了了,考砸的失敗心情,拚命的鑽入我的腦海中。 

  這不,快到期中考試了,我相信,只要我找到我的不足,上課認真聽講,找找自己為什麼考不好的原因、為什麼錯了,努力奮鬥,在考試時全力以赴,一定為考好的! 

  風想把嚴冬的寒冷驅走,卻帶來的刺骨的凜冽,陽光想融化礙的水汽,卻成就拉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月考成績揭曉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成績揭曉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