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反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水無情地拍打在我臉上,那令人討厭的烏雲終究還是密布在頭頂上的那片天。我望着窗外那昏暗的世界,心中不禁泛起了一陣陣漣漪,那呼嘯的狂風,穿過我早已冰冷的身軀,直勾勾地刺進我的心裡。那讓人鑽心着疼的寒風喲! 

  緊張的月考終於結束了,但成績留給我的,已不是那習慣了的喜悅,而是令我肝腸欲斷的痛楚,當我一次又一次滿懷希望地向老師詢問我的成績時,卻得來那一句又一句讓人顫抖的回答,心中的悲痛,眼中的淚水,嘴邊的悲嘆,這一切的一切有能夠怪誰呢?在別人懸樑刺股時,在別人孜孜不倦時,在別人挑燈而讀時;我呢?我在電視前忙碌着,我在漫畫書前忙碌着,我在遊戲機前忙碌着。想想那可笑的自己:自以為青春尚多,可隨意揮霍。如今,那是我該受到懲罰的時候了:周圍人嘲笑的目光、家中父母失望的眼神、學校老師的厲聲喝道…… 

  喲!那該死的我喲。在愚蠢的時候,我把那至親的書給拋棄了,現在,該是世界拋棄我的時候了,至少,在我眼裡,書把我給拋棄了,可那又如何?我的確該遭此對待。有果必有因。當初我瀟洒度日如流時,我早該知道會有後悔的一天。現在醒悟,我想,還來得及嗎? 

  想着,我隱約看到,窗外的那棵樹,在風雨中搖曳……

您正在瀏覽: 月考—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