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月考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月考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過後,我們迎來了第一次月考,整個學校都進入了一種緊張的狀態。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考了一天的,甭提有多開心呢,心情一下子放鬆了,一考回到解放前,但心裡還是挺忐忑的,萬一考砸了,那豈不是丟人丟大發了,哎,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啊。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的。我懷着祈禱的心情,坐在位置上,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發考卷了,我很為那些考得好的同學驕傲,畢竟是我們班的,看到自己的成績時,我還是小小的激動了一下,嘿嘿不錯,有及格。是的,我的夢想就是那麼低。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的,我帶着輕鬆的心情回到了家。若無其事的做完該做的事情,靜靜的靜靜的,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嗯,沒錯,我並沒有要把成績告訴家長的想法,就讓他們等着老師的通知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月考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月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