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第一次月考讓我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第一次月考讓我難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的第一次月考讓我難忘 

  剛升入初中的我,對一切新事物都很好奇。而初中的學習也改變了很多。政治地理以及小學從未接觸過的生物歷史,也變成了主要的科目。 

  還記得上學大概一個多月了,我們要進行一次月考,老師一周前就對我們說了,可我的“讀書”方法,只是大概的瀏覽一邊,作業寫完了就睡覺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講的一切重點知識,我只記在了一個本子上,大概意思不是很明白。地理課,我是一點也不明白,老師留作業,我都是照同學抄的,除了地理外,別的課都還行。 

  一周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在月考的前一晚,我先看了看語文書,看了古文部分,每篇文章的作者朝代都是沒什麼問題的。例如《木蘭詩》選自《樂府詩集》作者是宋代郭茂倩等等,這些文學常識我都會背。所以,由只會文學常識的語文有轉向了數學。數學可以說是我的強項,因為我是數學課代表,所以數學我沒總複習,只是翻了幾頁。該到英語了,英語我是一點也不會,可以這麼說,英語認識我,我不認識英語,在這種情況下,我只背了單詞。之後的時間我看了看小說等。月考的前一天我是這麼度過的。 

  到了月考這一天,我有一些緊張。有什麼我會的題也答錯了,可能因為緊張的關係,也可能因為我沒複習好啊。數學題我太過自信,而算錯很多題。成績下來后我真的很失望。 

  月考讓我明白了,考試之前要好好複習。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第一次月考讓我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第一次月考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