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月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真輕鬆,英語考完了月考,我最關心的就是成績了,每天都在心裡暗暗祈禱,千萬不要考差了。老師規定誰要是沒考過一百零三分,誰就抄一遍卷子並寫。那天晚上,我正坐在電視機前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視劇:歡天喜地七仙女,只聽見耳邊響起了一陣刺耳的電話鈴聲。我想,現在會是誰打來的電話呢,邊想邊拿走到了電話前。只見來電顯示上的電話號碼十分的熟悉,我便不假思索地接起了電話。耳邊頓時傳來了李曄老師的聲音,我一聽,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天啊,李曄老師不會是找我媽媽吧?我這麼擔心是有原因的,孫老師曾經在以前的期末考試后給我媽媽打過兩次電話,因為那兩次考試都沒有考好,一次是105分,一次是107分,我擔心這次考試又沒有考好。很快,我就更確定自己的想法了,因為李曄老師張口就問我媽媽在不在家。在媽媽和老師通話時,我一直專心致志地靠在聽筒旁,當我聽到“……她考了110分……”后。心想:哇,這是我考的最高的一次了。媽媽看出了我的臉色變化,也高興的不得了。之後,聽媽媽說,我英語考了110分,基礎題得了滿分,只有作文被硬扣了3分。雖然考得不錯,但是我還是有一些不服氣,因為那篇文章是我發自內心寫的,寫得應該很好,不應該給我扣分的。這個星期,我的姐姐從姥姥家來到了我家,我可高興了,因為這個外語暑假可以有一個玩伴了。她在我家玩時,意外地在電腦上看到了金山打字通,便纏着要我給她演示,我沒辦法,只好答應了。之後幾天里,她對金山打字通着了迷,天天要姥姥帶她來我家打字。這一周我過得真是快樂得沒法說了,我希望下一周的生活更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月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