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場作文】我想懂得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作文】我想懂得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樹木,我想懂得你。你不會說話,卻用枝葉書寫了連篇的綠色;你不是清潔工,卻有效地解決了環境問題;你不是…… 

  陽光明媚的春日,人們在嬉戲,玩耍,連小溪流也是那樣的活潑。你呢?始終執着地堅守着你的土地,始終挺立在那兒。你綻放出鮮艷的花朵報春,花兒的讚美是連篇不斷,你呢?沒有人明白,那是你醞釀了一冬的成績,但你依舊那麼無私,不像人們為了一點土地,資產便大動干戈。樹,我欽佩你,讚美你,更希望懂得你。 

  烈日當空的夏季,花兒謝了,草兒也耷拉了,人們都躲進房屋裡去了。你呢?生長得更旺盛了,面對炎陽的直射,你毫不屈服,反而更加堅定了你生長的信念。我常常坐在樹下思考這,為什麼?為什麼你能夠如此地直面挫折,我不明白,面對困難,你為什麼選擇的不是逃避,而能做到扭轉逆境?我真得向你學習呢!我想懂得你,你能告訴我么? 

  碩果累累的秋季,是該收穫的季節了,你的成果是巨大的,你無私地把人類排出的二氧化碳吸入,更可敬的是,你還呼出了人類必須的物質--氧氣。你可知道,你是人類的功臣呢!但在這時,你卻把自己積攢已久的綠衣獻給了大地,報答了它所賜予你的生命及培育了你。我看到這一幕,實在自愧不如,那感恩之心豈是我擁有的?我想懂得你,你是一位恩師哪! 

  在冰天雪地的寒冬,即使穿上了雪衣,你仍然堅守着土地,這是多麼令人讚歎的執著。這時,你成了城市中的標識,具有鮮活生命的標誌,你蓄力待發,等待着來年的春天。 

  我從你身上學到了許多,我們真的是還略遜一籌,我想讀懂你,讀懂你那永恆不變的堅強與執著,讀懂你的感恩之心,讀懂你的無私! 

  本文因字數限制,字數很少,至少本人認為有點少,本文在考場上得分為52分,60滿分制。

您正在瀏覽: 【考場作文】我想懂得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作文】我想懂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