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低頭看路——考場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低頭看路——考場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低頭看路——考場作文 標籤:回頭看看作文 回頭看作文 低頭作文 不低頭作文

學會低頭看路——考場作文 

  人的一生不免會遇到許多困難,在困難面前,有的人知難而進,成為生活的強者;有的人知難而退,變成了生活的弱者。要想成為一名強者,就要學會低頭看路。 

  在困難面前,我們不要總想着勝利遠在天邊。當你感到無望時,就請低下頭吧!看看沿途那些美麗的景色——花草、樹木、小鳥、昆蟲……那樣你將不再感到前途的無望(渺茫),美景會給予你前進的動力,花草會讓你暫時忘記無謂的煩惱,沿途的美景就要比一個個信心加油站,幫助你遠涉重洋,到達勝利的彼岸。 

  沒錯,學會低頭看路,可以戰勝許多困難。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就在今天上學的路上,飛舞的雪花如針扎般吹打着我的臉頰,雙手被凍得瑟瑟發抖,腳下的路是那樣的滑,原本十分鐘的路程看似遙不可及。但是,只要低下頭,不管前面的路多麼難走,看看沿途的景色吧!瞧!銀裝素裹的樹木閃閃發亮,堅強地挺立在路邊;公路上的汽車也彷彿變成了一塊塊奶油蛋糕,在雪中緩緩前行……這所有的景物是那樣的美麗!當我陶醉在這雪中美景時,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來到了校園門口。的確,學會低頭看路,會使你戰勝困難,最終取得成功! 

  學會低頭看路,這不僅僅是困難中的加油站,也是無望時的指南針。當困難來臨時,你會左右為難,是繼續前進,還是知難而退?在叉路口面前,你會猶豫不決。低頭看路吧!路邊花團似錦,百鳥爭鳴,學會低頭看路,它會使你勇往直前;戰勝困難,鮮花將永遠屬於自己;臨陣退縮,你不會得到勝利的花朵。只有學會低頭看路,你才會堅定地區戰勝困難! 

  學會低頭看路吧,勝利將永遠屬於你自己,路邊的鮮花,小鳥、大樹將永遠紮根於你心底。 

  老師評分:43分。

您正在瀏覽: 學會低頭看路——考場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低頭看路——考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