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接期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期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累啊~~"這是同學們近期來說的最多的話.好友冰每天都睜着經典的熊貓眼發出一聲哀嘆;"作業多死了~寫得我的手指都變形了~~我恨不得吊海帶自殺啊~~掉不死還能摔死." 

 "這是人寫的嗎!!"歪嘴陽一陣河東獅吼,同學們一起往後閃,免得被那些話燒脫皮."你看你看,這些亂七八糟的題也能成立?!那些出題的人全都腦袋進水了."歪嘴陽一肚子氣,對誰都抱怨一番. 

 "昨晚我複習得腦袋都抽筋了,老師為何如此殘忍,摧殘祖國的花朵!!"阿布一臉無辜,"口口聲聲為我們好,動不動就打電話給家長,開家長會,我的心理底線快被崩潰了!!" 

 "你們就這種狀態去複習,小心挨爆炒辣椒(家庭暴力),這些習題,是給你們周末作總結的,好好的看一下,把自己不懂的畫出來,過程一定要詳細~~~這可是為你們好啊~~^"臘腸(我們班班主任,因嘴巴特像臘腸得此美名)還是一臉親切和藹的笑,但在我們看來怎麼都像機關算盡的老頭笑裡藏刀~~ 

 "哎!~~"不約而同啊,同學們耷拉着眼皮,發出長長一聲感嘆!~~ 

 這幾天的折磨,我已經沒力氣再看那些天書了.看看窗外,風景多麼的好(我以前怎麼就沒發現): 

 小鳥們可以懶懶散散地唱着不成調的歌,又踢腿又打鬧而不被罰寫檢討:青蛙們更快活,可以盡情地狂跳它們自編的舞蹈而不被罰站.~~看到這些,我遲鈍的大腦稍稍清醒了一點~~原先在眼前賴着不走的麻雀終於飛了~~ 

 "怎麼這樣子,考試你知道我有多麼恨你,為什麼這樣子,考試你走了又來,你想象的結果還要殘忍一些~~^^^^^^"K王滕唯一提供我們消遣的也只有這首音樂了.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團體里,我們無法拒絕許多次的失敗,但我們無一例外變得更堅毅.準備期考了,我希望大家都保持着一種良好的心態去備戰,以實力證明自己. 

 祝小荷的朋友期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迎接期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期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