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公主的冷酷王子(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公主的冷酷王子(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我的同桌是一個甜美,可愛的女生.她立即熱情地對我說:”我叫羽洛,希望我們能做好朋友.” 

  “好呀,你可以叫我紫凌.”我開心地回道. 

  上了一個上午的課,我看見自己後面座位上的兩個位置都沒人坐,於是我就好奇地問羽洛;”怎麼後面座位上沒人呢?” 

  羽洛一副見怪不怪地說:”那兩個位置是我們珈櫻四大王子的其中兩位的座位,一個是千夜辰,另一個是望雨靈,他們是經常不來教室上課的.” 

  哦,原來是這樣啊. 

  中午去食堂的一路上,耳邊傳來了許多人的竊竊私語.”方紫凌才是珈櫻當之無愧的校花,那個吳影算什麼,還及不上她千萬分之一的美叻.” 

  我想他們所說的吳影應該是珈櫻的校花吧. 

  吃完午飯,羽洛因有事離開了,所以我就獨自在校園內謾步,想看清楚這陌生的環境..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湖畔邊,靜靜的看着水裡的倒影. 

  “你就是方紫凌?”一個挑釁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我隱約感覺到了她們不好的來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公主的冷酷王子(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公主的冷酷王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