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酷王子vs落難公主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酷王子vs落難公主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彬正等待着諾的回答,可諾竟說:"不行,你我不認識,不過你如果能讓我爸爸官復原職的話,我會還你的恩情,你說要我怎麼做." 

  彬回答道,既然你要報答我,就到我家勞動,也算是你回報我的了. 

  諾一口答應了.為了爸爸,她要畚斗 

  等諾傷養好后,諾跟隨彬來到彬家.諾一時間看見這麼大的房子,不禁目瞪口呆,雖然她家的房子也挺大的,可不即彬家的五分之一,諾跟着彬走進房子,一路上管家,保安,僕人都多得數不勝數,諾十分不明白,為什麼他家這麼多僕人還要我去他家當僕人是什麼意思呢?沒辦法,誰叫諾已答應了,可她卻不知今後會發生什麼事情?諾想;今天先來熟悉一下環境,管他的,明天開學日,我總不可能跟這個傢伙一個學校吧? 

  第二天開學日,諾穿着光彩奪目的衣服來到小學,迷到了不少男生,可就在這時,突然從遠處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這個人旁邊也有許多女生,他是誰?正當諾放迷糊時,才看見他就是彬,諾想;來這所學校真是倒大霉了,又碰見這人,不過這人總不可能跟我一班吧?想着,便走到班級里去,可倒霉的是又碰見這個冷酷的彬,天亡我也啊!匆匆地上了一節課,下課了,一個光彩的女生,通過交流,得知這位女生是伊曉沁,她哥哥就是彬,是校董.哎,看來我的大學生活將會充滿陰影了,諾邊聊天邊想.一天生活很快就過去了.晚上,她與哥哥林辰在書房寫作業,相處得十分融洽,友好. 

  到周末了,諾只能極不情願地起床,去彬的別墅了,沒想到一進門,連個僕人的影都沒看着,原來是彬要折磨諾,叫僕人們解散,一切家務由諾來做,諾知道后,氣個半死,不過有什麼辦法呢,誰叫自己已經答應了呢,預知諾將遭受怎樣的命運,請看下集,諾將如何應對~

您正在瀏覽: 冷酷王子vs落難公主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酷王子vs落難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