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酷王子vs落難公主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酷王子vs落難公主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男主角:

  伊原彬,18歲,正是花樣時期,父親是亞洲首富,擁有萬貫家財,亞洲100個有名公司,其中有99個中他家勢力佔百分之80。他一向孤傲,冷酷,聖氣凌人,擁有完美的臉龐與身材,是很多貴族女的眼中的王子,可他一個都看不上眼,號稱冷酷王子,可是自從遇到美麗公主后,居然想她表白。 

  林辰,18歲,林欣諾的乾哥哥,因為林辰的爸爸是林欣諾的爸爸的世交,,他爸爸逝世了,就出於同情,把他領養回家。林辰從小就暗戀林欣諾,無奈遭受她的多次拒絕,因為林辰是個花花公子,整日用情不專,其實是用來掩飾自己內心的悲傷。 

  女主角: 

  林欣諾,17歲,父親也不賴,在一家跨國企業當董事,她一向熱情,大方,擁有着迷人的笑容,使不少男生都追着她跑,後來爸爸的公司被伊公司給包了,她爸爸一夜間沒了工作,她只好去伊原彬算帳,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伊曉沁,是伊原彬的乾妹妹,16歲,與林欣諾是同學關係,她一直喜歡伊原彬,可伊原彬卻都沒把她放在心上,卻向林欣諾表白,她肺都要氣炸了,於是就千方百計地破壞他們之間的愛情,可最終沒得逞。 

  還有一寫瑣碎的人物,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

您正在瀏覽: 冷酷王子vs落難公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酷王子vs落難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