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蛙秘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秘籍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青蛙,魚類是我的祖先,因為祖先長期的進化,使我既活在陸地上,又能穿梭於水中。也正因為我們青娃家族身上有不為人解的秘密,所以我正在遭受人類的追殺,他們要將我吃掉。

  我逃進了樹叢里,不小心摔了一跤,淚水流向我的下巴。不知是因為摔痛了,還是想起來祖先的風光。哼,沒有祖先,能有你們這些人類?我往日的綠色,卻被人類的一潑屎映成了棕黃色,我不但顏色變了,就連氣味也變的怪怪的。我真是世界上最倒霉的青蛙了。

  “不,孩子,你是最棒的!”

  是誰在說話?吾乃青蛙王子是也,何人在樹林里?

  “呵呵,我是國王護衛者功夫蛙呀,孩子。”

  那您在哪裡呀?我既震驚又害怕,因為我知道功夫娃已經被人類吃掉了,他老人家怎麼可能說話呢?

  “哈哈哈,”功夫娃看出了我的心思:“孩子你想多了,我就是功夫娃的靈魂呀。”天空打出了一道閃電,接着便下起了瓢潑大雨,功夫娃的聲音與太陽一起消失了。

  “下雨了,下雨了!”人類的世界令我十分的不安。

  有一個男孩沖樹叢里斜視了一眼。

  “咦,這是癩蛤蟆?癩蛤蟆。癩蛤蟆!大家快來看呀!”那個男孩大聲喊道。

  什麼,你敢罵本王子是癩蛤蟆,信不信。

  “抓到了,抓到了!”

  我被一隻大手牢牢地抓住了,我大叫:“Helpme!”

  “王子!”我的臣民們跑了出來。

  “哈哈,真有意思,一群蛤蟆還在呱呱叫,不過你手裡拿的那隻好看。”一個男孩笑道。

  什麼,你們竟然這樣無情無理。

  “要不然,咱們將青蛙吃了呀?”

  不可以,不可以的了!可憐我的腿被一隻大手給綁上了,孩子們,這不是兒戲啊!

  啊!我要被燒了,護駕,護駕呀!

  “我沒招你惹你的,幹嗎要將我烤掉?”我開始呱呱亂叫。

  有一個男孩好像聽懂了,問我:“你是在求饒嗎?”

  什麼叫求饒,你們這些敗類,畜生!我祖先。

  不,現在不能生氣,最關鍵的問題是如何逃走。

  他們這群人類就等着雨停之後,再烤掉我。我哽咽了一下,聽天由命吧。誰叫我只是只弱小的生物;誰叫祖先的能力都給人類;誰叫他們亂髮動戰爭,亂屠宰我們。死是命中注定的,但萬幸我沒有被人類折磨。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青蛙了,即使我死的很冤。

  過了一會兒,我被推上了“處決台”。

  我彷彿看見了知縣姥爺,“你可知罪否?”

  “大人,我絕對是無辜的呀!”

  “好,無罪赦免。”

  天上射出一道靈光,使剛剛散去的烏雲化為烏有,我被靈光呼喚了過去。

  啊,刺眼的光,我嘗試的睜開了眼睛。我眼前的就是功夫娃,啊“功夫娃”

  “你就是青蛙王子?”功夫娃看起來很虛弱。

  “您怎麼了?”

  “人類把我。我要不,不行了,我要把秘籍。”

  “青蛙秘籍。”我很迫切得到,聽說得到了可讓青蛙幸福的生活着。

  “沒錯,你一定要保衛,保衛好王國。”功夫娃抽搐着。

  可我畢竟還不是人類的對手,我真希望人類不要再研究我們了,再吃我們了,再打我們了。

  “王子,這就是你的使命呀。青蛙秘籍在人類的心中,你一定要得到呀。”功夫娃用最後一口氣說道。

  初一:郭智?

您正在瀏覽: 青蛙秘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秘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