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星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星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這美味的午餐,暫時把安俊宇遺忘了,知道聽見了一個充滿磁性的聲音:“我要坐這裡”。安俊宇像撒嬌的孩子對旁邊的女生說。那個女生愣了一下殷情地說;”宇王子,您請坐。”本來一直說不好吃的那個女生現在竟在品味?不是吧?“喂”安俊宇打斷了星落的思緒,星落狠狠瞪了他一眼才問“幹嘛?“那個,嗯-薰衣草田,你還記得嗎?”星落微微一顫,好像被觸痛到了什麼,但怎麼也記不起來了,便用火惱的語氣問“你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哎!雨荷,我們走吧。”星落抓起雨荷的手衝出了飯堂,好似那一天,他也是這樣拉着她的手,為什麼她會忘記? 

“孫伯,你不是說她就是楊星落嗎,為什麼會這樣?”安俊宇惱火地問着眼前的老人。 

“忘了告訴你,她5歲前的記憶都沒了。”孫伯小心翼翼的說。第一次,他為了她跟他翻臉。 

“孫伯,你先回去吧,今天我的語氣有點重,請您不要介意,”安俊宇的語氣的確有點重,孫伯從小帶他長大,連父親都敬他三分。 

  楊星落記住我們之間的約定,我會用特別的手段來讓你記起來的。安俊宇在日記本上寫道。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太多承諾從指縫中溜走,不敢奢求什麼-------”現在雨落超喜歡張傑的(明天過後)。“哇,今天聽這麼悲的歌,你是不是有什麼事啊?”雨荷突然冒了出來。“啊,雨荷你想嚇死我啊!”星落顯然是被嚇着了。“不過也是哦,誰能預測今天會發生什麼?就像張傑說的,明天過後,一切皆有可能。”星落說。兩人邊走邊說,到了校門口,雨荷突然冒出了一句"星落,我有點喜歡辰宇星哦!”雨荷霎那間臉紅了。星落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嗚嗚,他已經好幾天沒來上課了,但願明天能來。”雨荷還像天空做了一個祈禱的動作。 

------高一十班------ 

“宇王子,請接受我吧!”仔細一瞧,竟是昨天吃飯的那個女孩。 

“滾開”說著安俊宇把粉色信封當著女孩的面揉成一團,在空中化作一道美麗的弧線。 

“你為什麼拒絕她?”星落將正嗚嗚哭的女孩扶起,瞪着安俊宇說。 

“難道你要幫她,那就答應本少爺一個條件。”安俊宇高傲的抬起眉,一臉玩味地看着星落。 

“好,什麼條件?” 

“做我的奴隸”。 

看着小女孩那麼可憐。豁出去了。“好” 

“再補充一句,做我的奴隸之前,記住:別拿你的個性來挑戰我的脾氣”。安俊宇走到門口,又回給她這一句。 

黑暗的街頭籠罩着她單薄的身影,一聲“倒霉”總結了她今天所有發生的事。 

明天過後,她將到安俊宇家裡接受怎樣的考驗呢?我們拭目以待。 

聲明,本人在聚星,小荷,我的百度空博客都有連載

您正在瀏覽: 雨落星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