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星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星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小女孩被拋棄了,但她還是每天坐在孤兒院的門口等待着,她相信,總有一天媽媽會來接自己走的。可是一連等了許多天,媽媽還沒出現,小女孩的淚頓時濕落臉頰。“喂,你是誰,你為什麼要哭啊?”小男孩問。“嗚嗚,媽媽,媽媽不要我了。”小男孩若有所思地想了一會,有拉起小女孩的手說;走,我帶你去個地方,你一定會開心的。”小女孩停止了哭泣,盲目地點了點頭。 

  紫色的薰衣草田下,一抹小巧的身影在田裡歡快地跑着,跳着。旁邊的那個身影靜靜地站在那看着似蝴蝶歡快的小女孩。任風吹起他褐色的頭髮,深邃的眸子下儘是小女孩的身影。 

  傍晚,孤兒院的門口; 

  “謝謝你讓我這麼開心,對了,你叫什麼啊?”小女孩問。 

  “呵呵,你可要記清楚了,我叫安俊宇。”小男孩微笑地說。 

  “那--你明天還會來嗎?” 

  “不知道”小男孩哪敢告訴她自己是因為跟父母吵架才跑出來的。 

  “不過,你只要看到這條項鏈,你就知道是我了。”小男孩自豪地說。哈哈,這可是爸爸媽媽在他6歲生日的時候送給他的,忘了說,由於他家太有錢了,是專門定做的。全世界就只有這一條。 

  “那你怎麼找到我啊?”小女好又問。 

  “這-----,對了,我給你這條項鏈,以後我只要看見這條項鏈,我就只到你是誰了。”小男孩摘下脖子下的項鏈放到了小女孩的手裡。 

  “那假如我忘了你。怎麼辦?”小女孩撲閃着兩隻明亮的大眼睛問道 

  “那就用特別的手段來記起對方。” 

  “拉鉤鉤,不許變,100年,不許變。” 

  燦爛的星光下兩人的諾言被星星照耀着,彷彿那句:100年不許變,感動了星星。也許流星就是最好的見證。 

  --------未待續完 

  本人第一次寫小說,好不好請給個評價。

您正在瀏覽: 雨落星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