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星辰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星辰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篇 

 出場人物:安俊宇,楊星落,夏雨荷,辰宇星,禿頂老師。 

 地點:藍楓高中,重點班A 

 姓名:夏雨荷 

 個性:活潑,搞怪 

 家庭背景:夏氏集團的千金小姐,因不滿父母3個月後與一個自己並不認識的人訂婚的做法,離家出走。(好聽點是離家出走,其實就是拿着父母給她的零花錢住賓館。) 

 姓名:辰宇星 

 個性:是個愛開玩笑,陽光的帥哥哦!更重要的是,他認識我們的男主人公,並且他們還是好朋友。 

 家庭背景:辰氏集團的2少爺,聽父母說要跟一個素未蒙面的人訂婚,離家出走,來到藍楓高中上學。 

 “大家好,我是你們今後的班主任---方老師,在這裡聚集着地都是各個學校的優異的學生,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現在你們先來認識認識吧!”禿頂老師說。 

 “嘿,認識一下吧!我叫夏雨荷。”雨荷說。哇,這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靚的人啊!天啊,她肯定會是校花。 

 “聽說你是考入藍楓中學的第二名,很想認識你,怎麼,你不願意跟我交朋友嗎?”雨荷問。 

 “不,不,很高興認識你,我叫楊星落。” 

 “呵呵,你真好玩,要安排座位了,我坐你後面怎樣?” 

 “好啊,等等老師安排完座位,我們就可以吃飯了。”說到吃,星落的肚子開始呱呱叫了。 

 “哈哈,楊星落你的肚子也太不爭氣了吧!”辰宇星笑道。星落一聽有人這樣說她,一個拳頭撲了上去。 

 “啊!”一聲叫聲貫徹了整個教室。星落拍拍手,定眼一瞧,哇,今天是怎麼了,見到那麼多的帥哥靚女啊! 

 “現在開始安排座位,齊雲軒你和葉曉雲坐在一起,張雲你和劉飛坐在一起 …… ,夏雨荷你跟辰宇星坐在一起,楊星落你和---”“轟”的一聲巨響,門被踢開了。“大家好,我是安俊宇。”說完后,走向星落旁邊的位置。“正好,楊星落,你就和安俊宇坐在一起吧!放學”禿頂老師殘忍的說。啊,居然是今天早上的那個壞蛋。 

------放學后-------- 

 “星落,安俊宇好帥啊!”雨荷花痴的說。 

 嗚嗚,我根本沒聽到雨荷的話,只是在想:我以後要跟他同桌了,以後的日子該怎麼辦? 

 各位荷友們,能不能支持我一下啊,票好少。本人發誓,有留言必回。

您正在瀏覽: 雨落星辰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星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