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

  我喜歡下雨,喜歡倚着窗兒看哪滴滴珍珠化為灘灘發亮的水,濺起片片水花,嘀嗒嘀嗒……

  小雨朦朧,總是帶着一片細膩的薄紗,帶着少女的情懷,訴說著甜甜夢語,纏纏綿綿,輕悄悄,細柔柔,讓人不禁生憐,她似乎要飄去,卻又流連,我猜不透她的心思,只因她總是給我一種模糊的身影。

  大雨傾盆,乾淨利落,你看他來勢洶洶,雨滴大而重,漫天烏雲氣勢磅礴,霸氣地趕走那絲絲煩悶與燥熱,你來不及驚覺,卻早已只留來那一片清新與濕潤,他凶神惡煞,卻又是讓你感到別樣溫馨。

  細雨斜絲,不經意間冒出,精靈一般閃動着,你似乎早已不見它身影,卻又忽地給你一個驚喜,它亦不流連,亦不幹脆,則是與你悄悄咬咬耳朵,說說悄悄話,又不見了,你便再難找它那靈動的小身影了。

  寒雨微涼,清冷的雨滴身着一縷白衣,清麗脫俗,便是不染塵俗的,她眼睛是一塊銀色的雪晶,不沾塵埃,冰清玉潔,擦拭着醜惡與黑暗,她冰冰冷冷,灑下滴滴寒珠,卻又滿懷純真與善良,溫暖瑟瑟發抖的人心。

  我幼時不愛雨,只因它阻擋了我的遊玩與陽光,又是那麼優柔寡斷地整日悲唱。然而我現在終是懂得了雨的真誠與善良,也終究擺脫了下雨時的不滿與怨天尤人。

  雖說溫暖的陽光,絢麗的彩虹,連綿的陰雲也是美妙無窮的,但我喜歡雨,喜歡聽雨,聆聽它那天籟般的聲音,嘀嗒嘀嗒……

  初一:舌舌

您正在瀏覽: 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