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徘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徘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低垂,遙遠的地平線已是一片黑暗。地面上燈火通明,夜空中繁星閃爍。 

  我站在湖邊,在這個孤獨的夏夜徘徊。身旁蒲公英飛舞,螢火蟲漫步,彷彿是個夜的精靈。我看不見風的身影,湖面泛起朵朵漣?j,但我知道那是風過往的痕迹。 

  無需眺望,就能在你的眼裡看見這些重複的夏夜的孤寂。這個夏夜充滿惆帳,心裡中有苦澀的味道。在生命中等待生命的召喚。那些花兒在柔和的月光下熟睡,透露出安靜的純真。時間在流失,青春在逝去,這一切的一切永不變,始終持續下去。 

  我抬頭,夜靜地詭異,星星在黑幕上眨眼,顯得神秘,讓我永遠也讀不懂。 

  

  我轉身,埋怨時間過得太快,依然留戀往日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它們將成為我童年記憶中永恆的光點。 

  我眺望,天涯還是很遠,那海角是否在天涯對面? 

  我靜靜地來,葉兒殘落,在湖面上隨風漂流。月亮倒映在湖面,光芒透過稀疏的葉子在湖面上撒下碎碎的銀光,這一切美得靜謐。我隨手向湖水中拋了一顆石子。咚,湖面盪起一圈圈的水波紋,月影晃動,留下一輪殘影。     

  我悄悄地走,風兒揚起我長長的髮絲,空氣中洋溢着一種壓抑的氣氛。月光灑向那條石子路,靜靜地來,悄悄地走。我徘徊在這個夏夜,倚在那棵榕樹下,仰望星空,想下一個夢。 

  期待着破曉黎明,朝夏夜的徘徊,我轉身,即是天涯......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徘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