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一直在媽媽精心的呵護下慢慢成長,我從來都是很敬佩和尊重媽媽的,但經過哪一件事之後,我更對媽媽另眼相看!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英語老師布置假期作業,要同學們回家讓家長幫助我們聽寫課文中的單詞及句子。我知道,媽媽很早就上班了,沒有班裡同學的家長有文化。可是,我還是對媽媽充滿了信心,因為媽媽在我的眼裡永遠是最好的,沒有人可以超過媽媽,比過媽媽。一進家門,我就跑回自己的屋子裡,準備好一切聽寫所需要的的東西,本子、筆、橡皮……我立刻跑到媽媽面前,嚷着要媽媽幫我聽寫英語單詞,媽媽雖然滿口答應了我,但我還是看的出來,這對媽媽來說是一件很難完成的事。我坐在椅子上,聽着媽媽吃力地讀着她根本不認識的“天文”,我越聽越彆扭,走到媽媽跟前,一把奪過英語書,默不作聲,媽媽用抱歉似的語氣跟我說道:“真是對不起,我看不懂上面寫的什麼,沒有辦法幫你聽寫……”雖然我知道媽媽是肯定不會的,但還是抱有一絲的希望,沒想到,連這一絲的希望也破滅了。我跑回屋子裡,無奈的把老師要求聽寫的英語單詞和句子全都默了一遍。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漸漸昏睡過去,我聽見門吱吱作響,以為是媽媽來看看我有沒有睡着,我也沒太在意,我與然聽見門外面有動靜,而且有翻東西的聲音,我以為是有小偷來了,嚇得我直往為我里鑽,但是好奇心戰勝了我的恐懼,我順手拿起了一把雨傘,做好戰鬥的準備,我躡手躡腳的打開了房門,走了出去,看見了一幅這輩子都讓我忘不了的吃驚畫面——媽媽正拿着我的英語書在刻苦地學習英語!媽媽一轉頭,先是呆了一呆,又連忙把英語書藏了起來,驚慌失措的說:“你,你怎麼出來了,趕快回去睡覺!”我扔下雨傘,撲到媽媽懷中,失聲痛哭,我邊哭邊說:“媽媽,都是我不好,您不用為了我而強迫自己刻苦學習英語,我想要那個無微不至的媽媽,我不管您會不會英語,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媽媽!”媽媽聽着聽着,也流下了酸酸的眼淚。 

  母親是每一個子女中最至高無尚的人,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改變母親在子女中的地位。同時,母親也肯為自己的子女改變自己的一切,只求能得到子女會心的一笑,這就是母親,崇尚而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