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龍泉俠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龍泉俠客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鑒於廣大網友、筆友、朋友……對磬軒姑娘的《穿越時空的愛戀》寵愛有加,為此,本人在徵得磬軒姑娘同意並授權的前提下,推出了《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系列長短篇小說,望各位兄弟姐妹不吝賜教! 

  在此,小弟我僅以個人人格保證,這絕非侵權行為!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龍泉俠客 

  那是一個無月之夜,白石道人洗劫了他的村莊,輕易地從他父親手中奪走了威震江湖的太阿劍,並且喪心病狂,一把大火,焚燒了這片凈土。 

  他只記得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喊叫聲。 

  火光雄雄,映得夜色無處可循。 

  人們四下奔跑,卻接二連三地命喪白石道人奪來的那把殺人無數、飲血斗升的太阿劍。 

  他拉着她躲在草叢中。他們的面前,就是父親血肉模糊的頭顱。 

  他捂住她的嘴,可最終還是讓白石道人發現了。他抱住白石道人的腿,讓她快跑。 

  一劍橫劈下來,他半個身子失去了知覺。臨昏迷前,他眼睜睜地看着白石道人一劍將她釘在樹上。 

  血色中,她望着他的眼神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也許,他命不該絕,上天憐憫他,要他干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 

  他被“劍傑”所救,並授以舉世難覓的劍法。經過“劍傑”十年悉心教導,如今,他已成為一位身懷絕技的俠客。 

  時光在流逝,但復仇之火在他心中越燒越旺。血色中,她絕望的眼神他一輩子也忘不了。 

  這一切自然瞞不了“劍傑”。於是,“劍傑”決定傳授他堪稱武術巔峰的劍法。 

  這夜,“劍傑”向他展示了他畢生的得意之作——偷心劍法。 

  只見他的動作靜如泰山,柔似垂柳,但靜中有動,柔中有剛,卻又含而不露,千變萬化,招招式式均有劈山倒海,擒龍伏虎之勢。 

  “劍傑”的劍法令他嘆為觀止,但他想再細細品味時,“劍傑”已經消失了。 

  月光下,只有他和一把已半截插入地下的劍。這把劍似乎很不安分地在騷動,等待他真正的主人。 

  他拔劍一看,竟是“龍泉劍”。 

  “龍泉劍”不知抹殺過多少人的鮮血,令多少人聞風喪膽。 

  “龍泉既出,血沃江湖”便是在那時流傳開的。 

  又一個無月之夜,他帶着“龍泉劍”單人匹馬闖上火楓山。此時,白石道人正在山頂大擺群雄宴。在他眼中,這簡直就是“百獸宴”。他要籍此機會,將這幫衣冠禽獸一網打盡。 

  闖上山頂的一剎那,他認出了坐在首席的正是當年射殺她的白石道人。他直直走過去,群雄紛紛操起兵器,阻止他。但刀封離他不到半尺便失去力道,因為他手中的利劍已拔出他們的身體,一開一合,鮮血竟來不及湧出,而當鮮血噴勃時,他的利劍又進了下一個人的體內。 

  血腥味瀰漫著整個山頂。 

  他與白石道人對峙着。 

  良久,只見他與白石道人斗在一處,但見刀光劍影,你來我往,似乎有千百個人在遊走,渾然分不清你我。 

  突然,刀光劍影戛然而止。 

  半空中依稀殘留着一道漂亮的弧。 

  白石道人只覺得身體一輕,有什麼東西正順着身體淌下,他低頭,只見胸口處已經開了一線,宛若一張張開的嘴,在無情地向他嘲笑,嘲笑他生命的卑賤。 

  白石道人在身後倒下,宛若一朵枯萎的花,並且由於鮮血的噴射,在地上微微地顫動。 

  他拿起太阿劍,把白石道人的屍體狠狠釘在一棵大樹上。 

  然後,他踏着粘乎乎的血跡,向山下密林走去,從此在江湖上銷聲匿跡。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龍泉俠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龍泉俠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