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走過,轉眼間流失,一切過的真的好快,我的初中生活就這樣走完。

  離別不曾有些傷感與不舍,就讓我們去回味,回味吧,我們別靦腆什麼,刻意地去記住什麼,我們留下了不曾磨滅的友誼,我們傷感的話就不說了,讓我們勇敢地去面對生活吧!

  過去的事就讓它化作一深深的祝福語,祝願每一個人開心,幸福!

  我的老師們,朋友們,同學們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我受寵若驚,感受到了親情和友誼的昂貴,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因為有你們的存在而更加開心。

  我們在一起哭,一起笑,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值得每一個人去回味的。

  時光流失了。

  我們要暫時的分別了——我的老師,同學們。今後我們的心還會交織的一起的,記得我們曾經努力過,競爭過。

  想問問今後的路怎麼走?只要有你們,我的路都會因你們而改變的。

  一切來臨的好快。

  “戰場”在迎接我們,勝利的喜悅在等待我們,讓我們放鬆放鬆心,向前沖吧,我的同學們。

  畢業典禮的召開是在提醒我們要注視時間,珍惜友誼,去挑戰生活。

  哭吧,哭掉一切不高興的事。[男兒有淚不輕彈喲]

  我像大海中的汪洋小舟,風是我方向,指引我來到“3”班,這就是我彼岸。在這我結識了我的兄弟姐妹們,可惜這小舟只在這彼岸停留“幾”天了,“幾”天後,我又要在去尋找我的另一個彼岸了,希望在那還能遇見你——我的同學們。

  老師,你在初中生崖中給我的動力與教育是不可能用千言萬語就能表達的清楚的,我想這輩子,我是不可能用我的文才來描繪出我們“師生”的畫卷了。

  seeyou我的老師們,同學們,我的母校。

  我們要暫時分別了。

  今後的日子我會因為你們而更加自豪,生活更加美好。

  祝願:同學們考出好成績,老師們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