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駒過隙,轉眼六年小學生活就要過去,我們風華正茂,青春年少時,卻被即將臨近的畢業考試,即將與生活六年同學的分離掩蓋得嚴嚴實實,不留一絲縫隙,此時此刻我只想放聲大叫,失去記憶。

  畢業后我會是什麼樣呢?考上了好的學校當然就繼續學習,去新的環境,結識新的朋友,過新的生活。可萬一運氣差考砸了呢?遭同學、老師白眼,被親朋好友看不起,父母會用責罵、嘆息和眼淚折磨你……

  兩種景象在我腦海里演繹了無數遍,但一切仍是那麽陌生,陌生得讓人害怕、窒息。

  聽媽媽說,我要到外面去讀重點初中,可不是炫耀,我一點也不覺得自豪,只有無形的壓力,把我壓得手發麻、背出汗。在外面,沒有一個認識的人,只有一年接觸十多天的爺爺奶奶。我常常忍不住哭,離開兒時的夥伴,爸爸媽媽,熟悉的家鄉。從這起,我總算明白“離別”這個苦苦、酸酸的詞。對於外面,我要去適應,但“外面”,現在對我來說不是彩色的,好像只有黑、白、灰,我的笑聲常常那樣僵硬,哭聲那樣放肆,叫聲那樣痛快……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未知數,象數學里的“X”,永遠是個謎。

  我多想解開這個謎,是酸是甜,是苦是樂,是辣是麻,是好是壞……可我又算什麼呢,只不過是個平平凡凡的小女孩罷了,未來……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