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但永不分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但永不分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精心製作的板報還在;取得成功的榮譽,還在;窗台上的綠茵,還在,教室里一切的一切都還在,但是,也許一畢業,教室里一切的一切都會缺少一種富有靈氣的活力,是朝夕相處六年的師生情和濃濃的友情,是互相嬉戲的歡聲和笑語,是矛盾之後的理解與寬容,是課堂上積極向上的激情,是同學間相爭相拼的決心……小學六年的美好回憶太多太多,我們從剛踏進小學校門,用陌生的眼光打量一切,對aoe都一竅不通的孩子經歷了六年的共同成長,迎來了即將分離的時刻,這一刻,不再是當年羞羞答答的自我介紹,而是一個團結友愛,難捨難分的大家庭。六年來,我們兄弟姐妹朝夕相處,取長補短,獲得一個又一個佳績,響起一陣又一陣歡笑,而在這一時刻,倍感欣慰的是培養我們六年的老師,是她,像母親一樣對我們虛寒問暖,百般呵護;是她,像嚴父一樣對我們直言不諱,嚴格要求。不需要用華麗的詞語去裝飾老師,在我們的心目中,他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好老師,精心製作的板報少不了她的指導;取得成功的榮譽,少不了她的辛勞。我們寫的每一個字都傾注了她的血汗。她,幫我們穩穩地邁上了人生的第一個階梯。我永遠忘不了她。 

  我捨不得老師,自然也捨不得我的兄弟姐妹,我們之間不只是友情,而且還建立了像親人一樣的親情,我們在這個大家庭里無拘無束。我們之間難免會鬧鬧矛盾,但之後回味才發覺這也是一種幸福,會讓我們的友情更牢固。 

  六年了,我現在才發覺六年中的每一天都很短暫,都很精彩,其實,過去了一天就等於也就等於離我們分開的那天更近了,現在後悔當初沒有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六年,在我心中突然變得很短暫,就感覺一轉眼就結束了,但短暫的時光里有太多美好的回憶,就像一根永遠不斷的鐵鏈,把我們的心緊緊的拴在一起,緊緊地,緊緊地,永遠永遠都不分開!永遠!

您正在瀏覽: 畢業,但永不分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但永不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