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初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初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我已經進入中學四周了,可每回想起小學畢業和六年中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忍不住感嘆,我長大了!可疑問的是:誰將我們分開,又賜予我們成熟的心?

  ——題記

  一、

  太陽懶懶地照耀着教室,教室里,同學們開心的,也或者是難過的進行着最後的告別。我不喜歡同學錄,卻難以拒絕,不是同學逼我,而是我實在不願意拒絕同學最後的請求。

  老師周圍,聚了許多同學,聊着理想與未來。下面則是同學們熱鬧地填着同學錄,大聲議論中學的生活會怎樣。我趴在課桌上,想着六年來一幕幕歡笑。我想着才藝表演時,同學們的積極報名與踴躍參與;我想着運動場上同學拼搏的身影與台下起勁的鼓勵;我想着演講台下,同學們讚賞與鼓勵的掌聲;我想着校長宣讀我們是優秀班級時,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和熱烈的歡呼!

  ……

  太多了,多的我腦袋都要想破了。六年來,我們班一直非常團結地,我習慣呆在這樣團結奮進的集體中。而此刻卻突然要分開。

  我想,我也不知道,我今後還會不會永遠記住這六年的點滴?

  二、

  奮鬥,我曾經被老師批評后,想得最多的就是這個詞。我那時認為,只要努力奮鬥,進入中學,就再也不用在小學“受苦”。

  我錯了,小學時光才最美好。我想念小學,包括曾經批評過我的老師們,可天下的宴席終會散盡。

  畢業了,我也長大了,成熟了。也開始稱低年級的學弟學妹是“小孩兒”了。想當年,我竟也是從那麼小長到現在,成為一名中學生了。我也常想,上天很不公平,為何要讓我們長大?我不喜歡離開,卻無法阻止命運的安排。

您正在瀏覽: 畢業,初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