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典禮發言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發言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典禮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六年級的同學們講話。(聲音漸漸高昂,然後稍停頓一會,深沉地進入)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也是一個值得我們紀念的日子。因為我們即將踏出實驗小學的校門,離開我們的母校,開始我們全新的中學生活。

  同學們,回想六年來我們在實小的成長經歷,老師與我們一起在課堂上學習、討論,在校園裡一起遊戲……老師與我們建成了良好的師生關係、朋友關係。今天,我們將要告別母校,要到一所新的學校、一個新的環境中去,我們要在新的學校里開拓自己新的天地,用一顆永不言敗的自信心譜寫自己精彩的學習人生!

  回憶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我們這群天真無邪的孩子們,為了共同的夢想,從不同的家庭走到了一起,步入實小這“花園”般的校園。六年來,在母校慈愛的懷抱中,我們度過了美好而絢麗的時光:教室里銘刻下了我們求知的身影;球場上閃過我們颯爽的英姿;操場上回蕩着我們運動會上嘹亮的口號聲;校園的樹下記錄了我們暢談理想的諍諍誓言;還有老師那誨人不倦的叮嚀和無盡的關愛……所有的這些,都將變成我們美好的回憶。我們欣喜地發現,我們的母校變得越來越漂亮了!如今,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但是,我們不會忘記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不會忘記母校的栽培,我們將用不懈的努力來回報你們的一片深情。

  我們還要感謝,感謝每一位同學和朋友。在這裡,我想對還將繼續在母校拼搏的學弟、學妹們說:“學會珍惜吧,珍惜每一個稍縱即逝的日子,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珍惜得到的每一份關愛。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編織心中的夢。成功應該用汗水來換取,別給自己留下虛度年華的遺憾。你們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們的厚望!”

  告別小學生涯后,我們將一起攜手,發揚實小的優良傳統,秉承“求真創新”的實小精神,去實現我們的遠大理想,為報答實小和老師們的辛勤栽培而繼續努力吧!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發言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