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轉眼,小學六年的生活已經離去,而迎接我們的是中學生涯。首先,從軍訓開始。 

  今天,我們乘坐大巴開啟了為期七天的軍訓生活。我來到了軍訓的地方。那個地方十分乾淨,空:也十分清新,真的令人身臨其境啊。 

  我們不久后就開始了訓練。原本自己以為十分簡單的動作,居然學習了三五分鐘!我的汗水像大豆一樣一滴一滴往下掉。頭髮、身體、雙腳,幾乎全身濕透。幾分鐘后,我堅持不住了,老師讓我坐下,我在想:09年國慶閱兵式上,那些軍人踏着整齊的步伐走路時,是否也像現在這樣和我們聯繫着?回答是一定的,他們在太陽未升起前聯繫;烈日當頭時練習;星星月亮亮着試也在練習。他們的意志力深深的打動了我,我鼓起勇氣向前走去。因為我知道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那會將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在一瞬間照亮你的眼睛。 

  軍訓。大家幾乎都會說是一個又苦又累的地方,但我認為苦中有樂!軍訓讓我提高意志力了,讓我認識朋友了,這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