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夏天的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的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很多人都不喜歡熱,而我愛夏天的熱。 

  我愛夏天的熱有兩種原因: 

  夏天驕陽似火,小妹妹們和大姐姐們,你們到了夏天,是不是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呢?穿上以後,多好看呀!穿上漂亮的裙子,也會讓我的心情變好的,就算那一天我的頭不小心撞到了牆上,因為好看的裙子,我的心情就會由陰轉晴了。 

  夏天,一般只有小孩子會喜歡,就像我們班的草莓(如果不知道誰是草莓,請看《水果家族的快樂生活》)一樣。她喜歡夏天,是因為一到夏天,天氣很熱,她就可以吃上美味的冰淇淋和冰棒啦!我可喜歡吃冰淇淋和冰棒了。一到夏天,媽媽就會在冰箱里放上好多好多冰棒和冰淇淋,當然少不了旺旺碎碎冰了,不過媽媽只讓我一天吃一支,這可饞死我這個小讒貓了。經常,我會多吃一支,唉,到了第二天,我就只能看着冰箱里的冰棒流口水了。到了那個時候,我又會忍不住去拿一支冰棒吃。媽媽也不管我,不罵我了。 

  我愛夏天的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的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的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