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的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提起夏天的雨,你一定不陌生吧!我對夏天的雨有一種深深的喜歡。

  夏天的雨像心情煩躁的救生員,當你情緒煩躁時,為你把煩躁趕走,讓你無憂無慮,像小兔子般邊跳邊在雨中歡叫……

  夏天的雨是一位變化多端的天氣預報員,它用它那雙無形的手,瞬間就把雲變成了黑色,層層翻滾,時卷時舒,好像讓我們知道要下雨了,讓我們先做好收衣服,帶雨傘的準備……

  夏天的雨是位給大地辛勤灌溉的園丁,讓乾渴的大地喝上一口滋潤心田的水……

  夏天的雨是一位助長大師,你瞧,只要他揮一揮手,路上馬上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蘑菇花”,紅的、黃的、紫的、藍的……繽紛多彩,艷麗極了。

  夏天的雨是……

  我愛夏天,也愛夏天的雨,我愛它的變化多端,也愛它的滋潤萬物,更愛它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