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雖然夏天沒有春天的百花齊放,沒有秋天的花果豐登,更沒有冬天的打雪仗和堆雪人的遊戲,但我更喜歡夏天。喜歡夏天的池塘、荷花,喜歡夏天的知了、蟋蟀,更喜歡夏天雨過天晴后的美麗、七色的彩虹。

  經過了太陽的炙烤,大地變得悶熱,吃過晚飯,空氣又變得涼爽,人們都出來散步,許多人坐在公園的椅子上談天說地,許多婦女喜歡上廣場去跳舞,而我,喜歡去草叢裡、池塘邊聽昆蟲辦的“音樂會”。蟋蟀唱着柔情似水的女聲,知了唱着刺耳的男高音,其他昆蟲的聲音此起彼伏,這邊剛唱,那邊就停了,那邊又唱了,這邊又停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冷飲店吃冰激凌,我一走進冷飲店,立馬由滿頭大汗變為瑟瑟發抖,由垂頭喪氣變為神清氣爽,因為有陣陣涼氣迎面撲來,一個空調對着我。我點了幾個冰激凌和幾杯冷飲。一拿到手,我就把它們放進盤子里,左手拿冷飲,右手拿冰激凌,冷飲一入口,雖然覺得牙齒很冷,但是味道卻很不錯,一喝下去,立刻蕩氣迴腸。冰激凌一入口,等凝固的冰塊化為冰水,吞咽便不再麻煩。

  夏天午後,一陣雷雨過後,雨過天晴。我去山上散步,天邊有一道雨後留下的彩虹,七種顏色,十分美麗,也十分虛幻。我閉上眼后,腦海里有一個仙女,站在彩虹橋上,還有一個小夥子,站在橋的另一端。我想:難道彩虹橋也是給一對夫妻相會用的?我睜開眼,繼續向山後走去,那山上,樹木茂密,滿山是綠色。山裡的水是那樣清澈,清澈的連水裡有多少魚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與夏天最的親密接觸就是玩水、游泳了。那是一個夏天的上午,爸爸帶我去西店的水上樂園玩。我穿好游泳圈,走進了游泳的地方,用手拍了一下水,水花濺起。我把小手潛入水中,往上一揮,帶起許多水,淋在四周。我雙手向前往後的亂揮,雙腳也不安分的胡亂竄動着,緩慢的向前游去。

  夏天有很多讓我難忘的美好回憶,有很多讓我着迷的冷飲、冰激凌,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快樂時光,更愛夏天的熱情奔放。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