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開放的花兒。夏堇嬌嫩無比,黃色的花蕊,白色花瓣邊緣像被染成的一圈紅色。月季鮮艷無比,嫣紅的花瓣上點點露珠晶瑩透亮,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牽牛花一大早就吹起喇叭。一個個小喇叭嬌艷可愛,精神着呢。 

  我愛在夏天游泳池裡游泳。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歡呼着,追逐着,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 

  我愛夏天的雨,一下就是傾盆大雨。這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人們不需要什麼防備。他們為雨來而高興,因為雨送走了炎熱,帶來了涼爽。 

  我愛夏天的冰淇淋。不像春天的花只能聞,不能吃,夏天的冰淇淋不僅能聞到一種香味,還能吃到嘴裡,給你帶來香甜冰爽的享受。 

  夏天真好,我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