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的十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的十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的十大歪理 標籤:我愛夏天作文 愛夏天作文 歪理作文 十大作文

  陽春三月一晃就過去了,接下來是“烈日炎炎“的夏日。我愛夏天,因為我肚子里那十大歪理。

  歪理1:天熱了,就算家裡不批發冰淇淋,爸爸媽媽也允許我在外邊買着吃(冬天是絕對辦不倒的哦)。那滋味兒,想起來就--爽!

  歪理2:可以游泳!游泳雖然不是我的強項。但我愛水,只要能接近水,就是我莫大的幸福了!

  歪理3:展現我的個性。一到夏天,班裡的“小女生“們就開始穿裙子了,而我又不喜歡穿。展現了我的“與眾不同“啊!

  歪理4:形容夏天的有個詞語“烈日炎炎“,我的名都在這裡邊了,還能不喜歡嗎?

  歪理5:白天變長了。夏天的白天可比冬天長多了。多出的時間呢,可以用來看看書,發會兒呆,或上街溜溜。

  歪理6:數星星。夏天來了,星星也就跟着來了。它們在天空中眨巴着眼睛,好奇的望着人間。而我,則在陽台上仰望着小傢伙們出神。多麼愜意啊!

  歪理7:不知道為什麼,一到夏天,我寫作的靈感舊像泉水一樣一下子湧出我的大腦。感覺連筆尖都是甜的!啊!

  歪理8:因為夏天,讓我愛,讓我寫出了<<我愛夏天的十大歪理>>。

  歪理9:因為我喜歡夏天!

  歪理10:因為我很喜歡夏天!

  有了這麼多喜歡夏天的“歪理”,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的十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