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像一個活躍頑皮的大男孩,散發著光和熱。

  它十分的調皮,穿梭在田野,穿梭在人群,穿梭在大地。它看到田野里勞作的農民,便親切的安慰到“農民伯伯,休息一會兒,喝點水吧,太陽馬上就快下山了”。它看到忙碌的行人,便小心的告誡說“夏天炎熱,小心中暑哦”。它總是善解人意,因為它相信,夏天是個好季節,是孕育果實的季節。

  每到夏天,不可避免的是雷雨天氣。人們因炎熱而期盼雨的來臨,然而它也每每盡順人意。嘩啦啦的雨聲,擊打在牆壁,擊打在樹葉,擊打在屋頂,那噼里啪啦的聲音總是帶給人們喜悅的心情。雨後天晴,空氣格外的清新,鳥兒也飛了出來,嘰嘰喳喳,走在山坡上還偶爾聽到綿羊的咩咩聲。

  夏天的山林,也格外煥發生機。綠茵茵的草地,高高的樹榦,伴隨着輕輕的微風,沙拉沙拉的聲響。有些許人們總是喜歡,搬個凳子坐在樹蔭下,有時三五成群,聊起天來。夏天的樹林,總是穿梭着各種的鳥類,它們歡快雀躍,穿梭在林間。站在林子里,聽着這些鳥兒奏樂,總是能讓心情舒暢起來。枝繁葉茂的樹葉,遮蔽這天空,些許的光線射入林中,偶爾晃着眼睛。在往深里走去,你可能會看到一攤攤積水,青蛙在裡面咕咕的叫着,游來游去。林間的積水,清澈見底,映着日光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夏天的河流,水勢很急。經過雨天的積累,順流而下。遇到懸崖峭壁,形成萬丈的瀑布,傾天而下。河邊的石頭,被清洗的格外乾淨,岸上的小孩,不時的撿起石頭往水裡扔。河水蜿蜒的前行,有的水流,順着渠溝,流入千家萬戶的水田裡。

  夏天儘管炎熱,可也是一個令人開心的季節,它孕育了萬物,帶來了秋天的果實,我喜歡夏天。

  初一:楊兆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