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次畢業典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次畢業典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漸漸流失,轉眼間,六年就不知不覺地過去了。 

  在我上六年級時舉行的那次畢業典禮令我終生難忘。 

  我記得畢業典禮的那一天,大家都早早的來到學校了,全部都到齊了,一個也沒剩下,一大早班長就發話了,大家快去買一些吃的、喝的、用的還有一些有興趣的東西。班長剛剛說完,我就和幾個我比較好的同學去超市買了一些瓜子和一些水果之類的東西,然後把這些東西放在教室里的講台上,我們班的女生買了一些糖,有奶油味的、有葡萄味的、有草莓味的…… 

  馬上就到中午了,大家都忙忙碌碌的,有干這個的,還有干那個的,反正是忙的個不可開交,距畢業典禮大約還有1個多小時的時候,我又和我那幾個要好的同學去超市買了幾瓶啤酒,(這啤酒不是喝的啊!請別誤會,)然後跑到班裡,有幾個同學問了,買這個幹什麼啊?我說:“你看過電視嗎?看見人家用啤酒往天上噴的嗎?”我想那樣,然後我把我買來的啤酒分了分。 

  大約1點多畢業典禮開始了,然後我們把早已準備好的啤酒給拿出來了,然後我們用釘子在啤酒蓋上通了一個“眼”,把那個“眼”給按住,在進行搖晃,等看見裡面的氣多瞭然后再鬆手。就會把裡面的氣體放出來,很好看的。然後一些老師拿着我們班自己製作的邀請函來到了我們班,不一會兒老師們都來了,我們班主任說:“我宣布,畢業典禮現在開始,開始演節目吧!” 

  第一個表演節目的是我和我的幾個要好的哥們表演了節目《小品》然後又接着表演了3個節目。 

  不一會了,放學的時間到了,我們都把自己的同學錄給拿出來了,讓在場的所有老師留個言、簽個名等等。 

  放學的鈴聲打了,大家都戀戀不捨的回到了自己的家裡。 

  這次畢業典禮,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因為那天是我最幸福、最快的是時刻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次畢業典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次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