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知心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知心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每個人都有。但我認為,朋友,是那些敢於指出你的錯誤,在你傷心時鼓勵你的人。一位名人說過:“擁有一個知心朋友,你將擁有兩份的快樂,免去一半的憂愁。”聽到這句話,我也有個知心朋友!她就是--怡。

  有一次,數學的考捲髮下來了。我的馬虎和不細心,讓我考了個很差的分數——66分。在見到考卷的那一幕,我差點沒暈過去,心中痛苦的呻吟道:“我怎麼考了個這麼這麼爛的分數,回家肯定要挨罵了,我怎麼就那麼命苦啊。上帝啊,你怎麼能這麼對待我呢?”以至於我在上課時都失魂落魄的。直到放學后,怡和我邊走回家邊問我,問我:“今天為什麼獃獃的,一點笑意也沒有?”我傷心地回復給他,說:“我今天考的數學考試捲髮下來了,只考了66分,考的很爛很爛,不是我預想中的成績。”怡安慰道:“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再說你的學習那麼好,成績那麼優異,考砸一次,就會認真一次。這次考不好,下次繼續努力,爭取滿分!”聽着這些安慰的話語,我心裡舒暢多了。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有了這次的教訓,下次我做完后認真檢查。

  當我考試考砸了!心情十分沉重、失望時,怡會來安慰我,鼓勵我再接再厲,伴隨着我,在人生的大道上與我共同進退。通過朋友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改正自身的缺點。財富不是朋友,而一個知心的朋友則是財富,我很高興擁有怡這一個知心朋友!

  廣東惠州惠東縣平山鎮第一小學六年級:_半夏微涼

您正在瀏覽: 我最知心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知心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