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薄如蟬翼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如蟬翼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薄如蟬翼的愛 

  初春三月,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氣,薄如蟬翼,骨子裡透出來的乾淨,你感受得到嗎? 

  —— 題記 

  昔日寒風的肅殺,冰封了你我的心靈。當春風來襲,草木萌芽,卻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就可以破解距離的秘密,那麼誰是希望的使者呢?就是陽光。 

  清晨,和煦的春風撲面而來,東方的霞在空中飄蕩,這時,你會感覺到有一縷橘子香氣的陽光透過樹梢的空隙閃耀出光芒,你便會愜意地眯起眼睛,開啟嶄新的一天。同時還會記起是陽光在提醒着人們“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呢! 

  正午,太陽公公摸着流汗的腦袋,無可奈何,把大地烘烤地炙熱。如今是初春,正午的大地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是那麼和諧,看見了陽光就看見了春天,看見了陽光就不再會有悲傷!生機勃發的時節,正是我們努力奮鬥的時候,陽光就是鬧鐘,催促你上緊工作的弦,時光機的齒輪不停歇、 

  傍晚,陽光宛如喝了一點小酒,醉醺醺的,連紅酒瓶都歪倒在地,天空這塊大帷幕一瞬間都泛紅了,人們正目不轉睛地欣賞着夕陽,生怕錯過了這美好的景象,卻忘記了陽光的功勞,是他的出現才有了如今的美景佳境呵。 

  清晨,正午,傍晚,人們讚美的卻都是朝霞,大地與夕陽,所有的一切,都是陽光在背後支持着,正如我們勤勤懇懇工作的老師,正如“好人好事不留名”的雷鋒精神…… 

  可是陽光從來沒有怨言,他不在乎,一直默默無聞地奉獻着,履行着他的光榮使命,從未停下,因為陽光身上還肩負着讓人們奮發向上的使命! 

  “5,12”大地震中,多少朵怒放的生命之花在一霎那凋謝,正如幼小的生命經歷了一次致命的暴風驟雨。天災面前我們承受不起,唯一的選擇就是——接受現實,持之以恆。可還有一些人,憑着他們頑強的毅力和上蒼的眷顧成為幸運兒活了下來。當時,沉重的水泥板和房梁把無數條生命壓得快要窒息。可是如果在這時,透過縫隙看見陽光,就彷彿看見了世界,看見了生命的希望,正是因為看見了陽光,才會更有勇氣和力量活着出去。他們的生命與“幸運”接軌,終於可以活着出去,再生活在這片所熱愛的土地上。 

  走出陰霾,迎接陽光,我們攜手走向未來。 

  陽光依舊是那麼明媚,五彩的光環圍繞在我們的青春周圍。 

  每一天,讓我們都伸出雙手,面對藍天,指縫間流動的便是陽光,同時還是我們繽紛的歲月。讓我們珍惜這薄如蟬翼的愛……

您正在瀏覽: 薄如蟬翼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如蟬翼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