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蟬 

 今天早晨,我去晨運,我從山下跑山上的途中,我停下了腳步,我發現旁的樹上有一隻蟬。 

 我小心地走進一點生怕驚動它。我只看見蟬長得很威武。頭是三角形的,兩隻凹出的眼睛又黑又亮。它的身體是圓形的,被上還有一對乳白色的,如薄紗似的大翅膀十分有力,六條細長的腿上各有兩個像“小鉤”,有了這兩個“小鉤”,它就可以穩穩噹噹地在樹上爬來爬去,如同以為很威風的大將軍。 

 這時,我看見這隻蟬王樹上面爬了幾下,突然,我看見另一位蟬飛向樹上的那隻蟬那邊飛去和樹上那隻蟬打架,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只見樹上那隻蟬飛走了,另一隻蟬便追了過去,我跟着它們,我只看見追的那隻蟬已經追上了另一隻蟬,追的蟬把另一隻蟬逼到一棵樹上用頭頂另一隻蟬,就這樣,兩方都不甘示弱,我看着它們互不相讓,不忍心它們兩敗俱傷,於是,我從地下撿起一根小樹枝把它們分開了,它們不打了,就像兩方也道歉了,和睦相處了。 

 我看見它們兩個像一對朋友一樣,一個飛來飛去,另一隻也跟着飛來飛去,我看着它們那麼高興地玩耍,我也替它們高興。 

 於是,我悄悄地跟它們告別了,我也高興地繼續晨運。

您正在瀏覽: 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