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夢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自己的一場彩虹夢,這彩虹夢,或紅色,或橙色,又或是其它的什麼顏色。總之,我覺得,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夢想吧! 

  無論夢想是什麼顏色的,我們都要努力去實現它,不是嗎?因為,它是我們童年時最美麗的夢想,想彩虹般五彩繽紛的夢想。 

  為了它,我們可以竭盡全力,我們可以不顧一切,只為達到它。 

  但是,在我們達到它后,再回頭回顧一切時,會不會又突然感覺到,我們所享受的,並不僅僅是夢想的結局,更是實現夢想那彩虹般美麗的過程,和那與夥伴們努力奮鬥的過程,還有充滿喜怒哀樂的過程。

  紅 

  紅色的夢是充滿勇氣的夢。紅色代表熱血、熱情、激烈。紅色是七種顏色中最熱情的,也是色彩中的三元色,別的顏色無論怎樣調,也無法跳出紅色來,可以說他是色彩中最單純的三種顏色中其中一個。我想,擁有這種夢想的人也是很單純的吧! 

  有紅色的夢的人有衝勁又幹勁,但他們的夢往往不是做什麼董事長、總經理之類的職業,他們最想做的反而是做萬人矚目的大英雄。 

  因為,他們最愛的並不是金錢,而是與自己生死與共的同伴。 

  紅色的夢,冒險之夢。

  橙 

  橙色的夢是充滿活力的夢,橙色代表着自信、快樂、明朗。橙色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顏色。看到橙色,總能讓人想起桔子。桔子有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橙色的夢也是這樣,它沒有紅色那麼激烈,雖然只是干一些小打小鬧的事情,可照樣幹得出彩。 

  擁有橙色夢想的人那明朗的笑總會感染周圍的其他人。這種人的夢想再怎麼嚴肅偉大,他的性格也是不會變的。相對於紅色而言,有這種夢想的人就應該更像是女孩了吧! 

  無論橙色的夢是什麼,這個夢的最終結局一定是充滿快樂的。 

  橙色的夢,快樂的夢。

  黃 

  黃色的夢,又是別有一番風味。但無論怎樣變,黃色的夢始終有一種溫馨的味道。黃色也是三元色之一,所以,他的人單純,夢也單純。黃色的夢既沒有紅色熱情的烤人,更沒有橙色那樣的活力。他擁有的只是一小片自己的天地,以及他的朋友、他的家人。 

  別看平常黃色實力並不強,但一遇到要保護家人朋友的時刻,他便會使出所有力氣去保護他們。這時,黃色的實力邊緣可是無窮無盡的。 

  黃色是溫馨的,他們的夢很簡單。但是,他們的夢既容易達成也不容易達成,因為,他們的夢就是保護家人,保護朋友,保護身邊所有的人…… 

  黃色的夢,溫馨的夢。

  綠 

  綠,是大自然的顏色,也是大自然愛好者們鍾愛的一個顏色。草,是綠色的,葉子,也是綠色的。怪不得,綠色會給我們一種清涼的感覺。也怪不得,木糖醇的口香糖一直做成綠色的。這些所有,都註定了綠色是大地之色。 

別的顏色再加深調淺變出不同的顏色來也很容易看膩。而綠色,不知怎麼的,它可以變幻出許許多多顏色來,而每一種綠也都可以看出不同的味道來。 

有那麼一句話:甘當綠葉。綠葉才能配紅花。沒有了綠葉,紅花也就不再顯得紅,不再顯得那麼光彩耀人。綠葉是配角,是重要的配角,擁有綠色夢想的人也許就是甘當配角,我相信,綠色就是配角,也是最棒的配角。 

綠色的夢,平凡之夢。

   青 

青是一種別彆扭扭的顏色,它是綠和藍混在一塊的,可怎麼看也看不出綠和藍拿特殊的風韻。青色就像卡在中間一樣,他不知道往哪裡走,走到哪個點上才是對的,可他又擰在那裡不肯走。所以,青就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 

雖然怪怪的,但還是有優點的。 

  青沒有藍和綠的風韻,卻也秉承了他們的好:青有綠的甘當陪襯,也有藍的悲傷浪漫。雖說這兩者搭配起來怪怪的。 

  青是不容易被調好看了,但是我也看過一個被調好看了的青。這種青真是藝壓群芳,漂亮得把所有顏色都蓋住了。 

  青如果是個人的話,絕對是個有個性的人,也足以讓萬千少男少女直喊一聲:“酷——”這就是青的魅力。 

  青,只要努力,一定會使萬人矚目! 

  青,彆扭……

  藍 

  藍是憂傷的、浪漫的顏色,有這種夢的人也是這樣憂傷浪漫。藍色是大海,使天空的顏色。有大海之夢的人心懷廣闊,有天空之夢的人又渴望自由。但無一例外地,有藍色之夢的人都是有這藝術細胞的,因為,只有藝術細胞這麼充足的藍,才夠資格稱得上浪漫。 

  藍的藝術之路像大海和天空一樣茫茫無邊,沒有一條路是絕對可以安全通過的,只有自己尋找,才可以找到最終成功的路。可沿途的風景豈不更好?藍是這樣想的。也許,沿途的風景中正有你想要的寶藏。 

  藍是溫柔的,溫柔的他可以溫柔地對待所有人,也可以溫柔地流過所有的困難,藍,祝你成功! 

  藍色的夢,尋找之夢。

  紫 

  紫,是最後一個顏色了,最後露面也一定是一個特殊的人物。沒錯,紫是其中顏色中最神秘,最高貴的一個顏色。他的有個性又可與青相匹敵。古今中外,多少王公貴族都選擇用紫色作為他們家族的顏色。紫色的神秘中帶着一種黑色,就像黑洞一樣,可以把所有人的眼光吸引過去。 

  紫色的夢自然也是尊貴無比,他們的野心很大,也愛幻想。如果他們到了古代的話,也許會當皇帝,也許會當貴族,實在不行也要弄個傳說中的王子噹噹。 

  紫色的夢,尊貴之夢。 

後記:讀到這裡或許你們會問,這不是都在說人或顏色的性格嗎,跟夢有什麼關係呢?但是,聽我說,夢想是人腦子裡的東西,而這裡的顏色則代表着不同的人的性格,夢想也是由性格而產生着不同的變化的。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不同顏色的夢想,並且實現他,可是別忘了,沿途的風景也是很迷人的!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