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揮灑的汗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揮灑的汗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賽道上有我們揮灑的汗水;賽道上,有我們的奮勇拼搏的足跡;賽道上,還有我們滿腔的激情!——題記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在南康中學隆重舉行了第14屆中小學生運動會。我也是其中的一個參賽員。

  開幕式非常隆重,體操,鑼鼓隊,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表演。

  開幕式終於結束了,這一刻也終於來了。

  400百米女子組預賽開始了,我們做好準備活動,準備上道了。隊友們給我們擦好活絡油。上道了,我是“黃金道”。做好了起跑,裁判員打槍了。一聲巨響,開跑了。可是,我卻犯規了。因為我在裁判員打槍時剛好跑了,我偷跑了。也許是緊張吧,放在我那個道上的長方形的東西倒了,意味着——我被淘汰了!我真的好想哭。隊友們上來給我穿好衣裳,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沒想到,我會犯這麼低級的錯誤。這使我們失去了一個項目,也讓我害怕跑400米了。

  第二天,我還有一個項目——800米。800米是站立式起跑的。還好是站立式起跑的,不過人很多,開跑時有可能會有人摔倒。

  開始了,人可真多,整整站了兩排。做好起跑姿勢,槍響了,一伙人沖了出去。突然,一個人摔倒了,這很危險,因為我們穿的是釘子鞋,踩到人這可不是小事。我也差點被絆倒,不過我聽了下來,躲過了這一劫。

  人跑遠了,我死命的追,由於有一些人沒訓練,說以我很快就追上了。跑了300米時,我喘了一會氣,因為我感覺有點肚子痛了。第二圈了,我是第二名,我的目標是前面的第一名,我狠命的追,距離只有快100米時,終點也來了,沒辦法,她已經過了。這時,我聽到旁邊的人喊:“加油!超過那個人。”我以為是我,就用盡全力沖向終點。我以2分49秒多榮獲第二名。

  比賽完了,我們學校是第二名我們照了相,吃了大餐。在相片上,我看到了我後面的那個對手。距離我也就只有幾米遠。還好我加速了。我心裡樂道。我還得謝謝那個第一名的對手,正因為有了她,我才超常發揮,才獲得了第二名。還有我的隊友,給我信心,鼓勵我。

  初一:未完的詩

您正在瀏覽: 那次揮灑的汗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揮灑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