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平凡的父親。 

  父親一向不怎麼愛說話,很多時候有好些話好像對他說,但終究還是開不了口,長這麼大,一直以來都是家裡的一個負擔,不會賺錢但開銷最大的卻是我,每次從學校回家的時候,就是跟家裡拿錢…看着父親手上的老繭,回憶起他辛苦賺錢的背影,那越來越脆弱的身體…無盡的辛酸苦楚不知那裡訴說,心裡確是一陣一陣的痛,如果不是因為我,父親就不用吃那麼大的苦,不懂事的我有時還會和媽媽•,奶奶鬥嘴讓父親生氣,回想過去自己的不是,心真的好痛好痛,但自己依然還是沒有勇氣跟父親說起,我不想看到父親那麼辛苦賺來的錢都冤枉花在我身上,好想對他說,我也長大了,我已經開始懂事了!但我一直都沒說出口,很多時候話總是到了喉嚨又咽下去,有太多的辛酸,太多的不該,自己長這麼大了不該拿家裡的錢,現在每天要那幾十塊,一星期就是幾百塊。父親對我有多大的期盼,他流了多少的汗水,自己不敢想,也沒有勇氣去想,因為每次想到這些心就會好痛好痛,感到自己背負着太多太多,感到自己漸漸成為這個家的支柱。 

  我的父親很平凡,也許和別人的父親一樣,但是我知道——父親對我的期待不平凡。他希望我可以再學校有優異的成績,在家做個乖孩子,明白父母對我的用心良苦。 

  父親不奢求我們給他什麼,只是希望我們有用,希望我們青出於藍,希望我們以後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 

  這就是我的父親,一個平凡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