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主席演講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來自七(12)班的劉偉聰,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競選學生會主席一職。

  首先,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能夠承受壓力,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紀律性強,工作積極配合;意志堅強,具有較強的無私奉獻精神。

  作為一名有責任心的學生,我覺得我有義務為學生會的工作奉獻自己的力量。學生會主席一職,位高職重,它是協調學生會各部門運作的關鍵,它需要一個有領導和組織能力的人擔任。在這方面,我覺得我有一定的優勢。

  加入學生會能夠很好的鍛煉自己,競選學社會主席也是我的一次挑戰。我是一個敢於冒險,勇於承受壓力的人。這不正是一個學生會主席應該具有的精神嗎?所以我希望各位評委能夠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能夠奉獻自己微薄的力量,為學校、為同學服務,把學生會發展得更強大。

  同時,我也承諾,在我當選了學生會主席之後我會做到:

  1、加強學生會內部建設。在學生會的工作中,仔細考察成員的品質,態度和能力。因此,我會監督每一個成員能否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

  2、大膽創新。我們會在學生會中開設更好的部門,讓學生會更強大,更好的服務同學們。我們還會開展更多活動,以豐富同學們的生活。

  3、使學生會更人性化。我會做到時常與老師,同學溝通以便了解同學們生活中的各種狀況與所存在的問題,切實解決問題。

  我相信,我擔任學生會主席之後一定會越做越好,因為只有不斷磨練人才會成長。

  演講完畢,謝謝

  劉偉聰

  鳴謝

  增城市實驗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