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奧委會主席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委會主席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奧委會主席的一封信 

  親愛的奧委會主席: 

  您好!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想和您交流一下昨日看奧運開幕式的感受。昨天是整個中華民族大喜的日子,是中華民族第一次辦奧運會—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百年前,我們中華兒女就有一個偉大的願望,在中國辦一次奧運,昨天我們終於圓夢了。 

  昨天的奧運開幕式太激動人心了,204個國家和地區的1萬多名運動員歡聚北京,來參加奧運盛典我最愛看的就是開幕式的節目表演,2008名演員擊缶而歌,吟誦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表達着我們對世界奧運健兒和嘉賓的歡迎。整個開幕式展示了中華民族的精典文化,如四大發明、水墨畫、絲綢之路、孔子的學生3000人………為我們鋪開了“中國長卷,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中國,認識了中國文化。 

  開幕式最令人難忘的是聖火點燃時的鏡頭,著名的體操運動員李寧高舉火炬,騰空飛翔,在體育場上空一幅徐徐展開的中國式畫卷上矯健奔跑,畫卷上同時呈現出奧運聖火全球傳遞的動態影像,氣勢恢宏,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把體育場上空映照得一片輝煌。這時我的心彷彿也跟着聖火一起燃燒,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這次奧運會讓我們中國人的腰板更加挺直了。 

  歡歌笑語慶盛事,火樹銀花不夜天。這一刻是整個中華民族難忘的時刻,是現代奧林匹克又一輝煌的瞬間,中國向全世界奉獻了一個和平的盛大慶典。 

  我希望閉幕式能更加精彩,希望比賽能實現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宗旨,您認為我們的開幕儀式怎麼樣?是不是最精彩的? 

  祝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圓滿成功,祝您身體健康! 

    於天寧 

   2008年8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奧委會主席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委會主席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