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生會幹部競聘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幹部競聘演講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領導、親愛的教師老師(可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鞠躬)我是九(8)班的班長,這次很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性格開朗、活潑、有責任心是我的代名詞。這次我競選的目標是學生會主席。 

依我的眼光來看,學生會就是一個讓學生自主管理、自我教育的組織,一個為學校管理建言獻策,為同學們反映合理要求的學生代表。我對競選學生會主席有這樣的優勢:第一,我的興趣廣泛,對於乒乓球、籃球我是毫不外行,足球、排球我也略知一二。第二,現代信息技術我也比較熟悉,能在網絡上了解信息,吸收積有益的,科學的內容。第三,學習認真地我每次考試都在年級里名列前茅。第四,我有一定的管理和組織能力,一向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我在管理、組織上就好比美國籃球國家隊的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被譽為未來NBA聯盟的統治者,勒布朗?詹姆斯的全能在球場上表演得淋漓盡致,霸氣十足。 

如果我當選了學生會主席,那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如果我當選了學生會主席,我一定會為同學們着想,同學們在生活上,學習上有困難,我們都給予幫助。如果我當選了學生會主席,我肯定會忠實履行學生會主席的職責,在學校領導的指導下,積极參与學生管理工作,開展有意義的活動。都說:言必行,行必果。我的行動將是最好的見證。 

我有信心,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真誠地請校領導和同學們都給予我這個機會,我將在這個平台上竭盡所能為學校服務,為同學們服務。謝謝!(鞠躬!)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幹部競聘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幹部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