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天使間傳遞.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天使間傳遞.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1. 

  我,一個特別的女孩,從一出生開始,我就是大家驚奇的對象,我剛一離開母體,護士阿姨就被我深厚那對想翅膀的東西所嚇了一跳,平白無故地,我的背後就多了兩塊凸出的肉,這使我剛出生不久,就被推上了手術台,把那兩塊“多餘”的給切除了,可……可不到一個星期,又長出全新的,還是像翅膀一樣的。我爸媽不忍心再讓幼小的我再次開刀作手術,就讓它順其自然了。 

  我生活在一個基督教的家庭里,信奉偉大的上帝,而且十分的虔誠,他們認為我是註定了的天使,一開始要動手術,他們不同意,是爺爺奶奶的注意,爺爺說:“我和這孩子的奶奶都不奢望這孩子能成為什麼天使,我們只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地度過一生,做個平平凡凡的人!” 

  可我似乎註定了不是一個平凡的人,爸媽給我取了個名,叫“安琪”Angel的中文翻譯音,我爸爸還挺開心地說:“碰巧我們家姓安” 

  越長大,背後的翅膀也隨着我的年齡而長大,逐漸長出白色的羽毛,在我8歲時,羽翼越發地豐富,在那時候走在大街上,看着別人羨慕的眼光和讚歎的口氣,幼小的虛榮心立刻得到的補充,他們說:“這孩子將來一定是給我們帶來福氣的小天使……”“……” 

  當“時尚”風吹到這裡的時候,一切都變了,變得世俗了起來,當時我的翅膀已經有我人大了,再次走在街上,卻成了街頭女生謾罵的對象,成了街頭男生嘲笑的目標,全變了,以前的質樸全都變質了。“都什麼時代了,還裝天使,我看吶,背後的那兩塊是裝的吧”“裝什麼清純,心裡想的還不是那些東西,切……”“……” 

  有的更過分,竟然過來拔我翅膀上的羽毛,說什麼鑒別真假,當鮮血流出來后,他們就一笑而過,掩飾自己的罪狀,每次出去,回來,我的翅膀總是帶着傷,滴着血回來,爸媽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沒說,靜靜地走近自己的房間,把門反鎖住,走到鏡子前,看着鏡子里的我,瘦瘦的身子,白色的上衣,白色的齊膝裙,白色的高邦鞋,我承認我喜歡白色,也承認喜歡白色是因為它純潔,簡單。長長的頭髮直直地放着,我除了自己修剪前面的流海外,我從未去過理髮店剪過頭髮,頭髮長了,都是媽媽幫我剪短一點,我不想出去引人注意。斜斜的流海下一雙大大的眼睛在流淚,我好傷心好傷心,心裡一直在質問,他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他們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呢?面對那些世俗的質問,我只有流淚。不大不小的眼睛、嘴巴,鑲嵌在圓圓的臉上,要是沒有那對翅膀,錯,不是翅膀,我根本就不能飛翔,那只是個累贅,要是沒有這個累贅,我也是個平凡的人,我就不用受那些人的質問與傷害。 

  我伸手,忍着痛,把翅膀上的羽毛拔了下來,我不要這個所謂的翅膀,我不要,鮮血順着羽毛滴了下來,滴到雪白的裙子上,迅速染紅開了,夾着我的淚,一同滴下。 

  終於,我拔掉了最後一根羽毛,鮮血滴下的一瞬間,霎時光芒四射,射地我的眼睛睜不開,“安琪”有人在叫我,“是誰?”我應答了一聲,漸漸的,光芒變地柔和了,我睜開眼,看見有一個人站在我面前,天吶!我驚呆了……

您正在瀏覽: 愛在天使間傳遞.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天使間傳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