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河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河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閉上眼,愛的河流在那一刻枯竭。無情的事實使愛的河流從此停止;溫馨的場面永遠消失;歡樂的笑聲在記憶的長河中永止。 

  如野獸般的卡車從父親的身軀上碾過,同時也碾碎了我的心;碾斷了滋潤我十四年的河流;碾斷了我們今生的父女緣分。 

  倘若父愛如一條河流,那我便是其中的一條小魚。災難的提早降臨,使我懂得了堅強。未來的路也許是坎坷的,但身邊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努力,你每向前走一步,成功將又離你近了一步。有了這個聲音支持着我,我相信,有在再大的困難我也能勇敢的跨越過去。 

  當我走向成功的那一刻,我要驕傲的告訴所有人,我是那一條河流養育出來的---父愛的河流。 

  它仍在我心間潺潺的流淌着。 

  如果真的有天堂,肯定我親愛的爸爸仍在遙遠的天堂用那條愛的河流滋潤着我乾枯的心靈,祝福着我。爸爸啊,爸爸啊,你能聽見我心靈的召喚嗎,失去你時,我曾想與你一同而去,但我知道我身負着重大責任,在我的身上寄託着您與媽媽對我的希望,我不光是為了自己活下去,我更要為了這份希望活下去。 

  您離開我以經三年了,在這三年中,我彷彿每一步都走在刀刃上,這樣的煎熬着向前走着每一步。在沒有您的陪同下,我的人生失去了平蘅。我小心翼翼的走着每一步,因為我很清楚,我始終比別人少一份依靠。那一份依靠就是您,您成了我心目中的一份永遠的遺憾。 

  我愛你,爸爸,您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中,成為我記憶中的珍寶 

  女兒,李勝男

您正在瀏覽: 愛的河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