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渴望幸福,也都在感受着幸福。你可能會問“我並不幸福呀?”,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學會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具體,但有時也很抽象,那就靠你敏銳的洞察能力了。現在就讓我帶領你去感受幸福吧。

  在家裡:你奮筆疾書的趕作業時,媽媽端來一杯香濃的牛奶,將母愛都融在這熱氣騰騰的牛奶中,這是來自母愛的幸福;拿到成績單,你考砸了,爸爸沒有很暴躁的批評你,而是和你一起尋找分析原因,這是來自父愛的幸福;你在學校和同學產生了矛盾,回到家你的兄弟姐妹都來安慰你,這是來自手足的幸福。

  在學校里:上美術課時,你發現自己的橡皮泥忘了帶,這時你同桌把他的橡皮泥借給你玩,你很感謝,這就是幸福;你上課時跑神,老師嚴厲的批評了你,你怨恨他,但殊不知那時你也很幸福;再者,你在學校食堂打飯時,為你盛飯的阿姨提醒你“小心湯灑了”,這不就是幸福嗎。

  在社會中:你清晨走在大街上,一定會看到誰?是清潔工,他們比任何人都起得早,只為了給我們創造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我們在感受着來自他們的幸福;而當你已進入夢鄉時,有一些人還在工作,他們是警察,為了使我們生活的世界秩序安定,他們只能這樣,他們也給予了我們幸福;你生病了,要去見一種人——醫生,他們是那麼勇敢,幫助我們與病魔作戰,我們同樣也在接收着來自他們的幸福。

  ……

  幸福是時時刻刻都存在的,在這個社會上也有很多人都在給我們帶來幸福,而關鍵是你會不會去感受它。因為幸福有時很具體,但有時也很抽象……

  滎陽市第二初級中學初一:逸的速度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