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歐文曾說過,“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感覺,感動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就像作家畢淑敏說的:世上有預報颱風的,有預報蝗蟲的,有預報瘟疫的,有預報地震的,但沒有人預報幸福,其實幸福和世界萬物一樣,有它的徵兆。 

  清晨,旭日東升,溫柔的陽光灑向人間,撫摸着我的臉,心,感覺暖暖的。這,就是幸福的徵兆。

  當我們在寫作業時,一邊寫,一邊貪婪地記下知識的結晶。這時,筆尖沙沙的響聲,就是幸福的徵兆。

  走在小河邊,兩岸的楊柳隨風擺動,魚兒和鵝卵石正在編製着充滿活力的動態畫面。這時,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就是幸福的徵兆。

  幸福的感覺是美好的,幸福的味道是甜美的。只不過它比玫瑰更芬芳,比棒棒糖更甜蜜,比巧克力更濃郁,比咖啡更香醇......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女友一個溫馨的字條......這像一粒粒綴在舊綢子上的紅寶石,在凄涼中愈發熠熠生輝。”

  幸福在哪裡?當我們與家人一起散步時,幸福就在那溫馨的眼神里;當我們和朋友們一起玩耍時,幸福就在那燦爛的笑容里;當我們與同學在一起探討難題時,幸福就在那激烈的爭辯里;當我們想象着自己的未來時,幸福就在那美好的憧憬里。

  幸福有時不一定是甜的,快樂有時也不一定就是幸福。快樂只是表面的開心,而幸福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和欣慰。因此,只要你是幸福的,那你一定是快樂的。

  讓我們一起追求幸福吧!在生活中快樂成長,在成長中感受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