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神燈 標籤:神燈作文

  12月,A市,小林的生日,小李的姐姐送給小林一個神燈。

  小林擦了擦神燈,燈神出現了。

  “主人,我可以實現你的三個願望,請許願吧。”小林驚訝極了。“快許願吧。”小李姐姐笑着。

  “好。”小林勾起一個陰險的微笑。“我命令你,讓小李這個次次搶我風頭的女孩子永遠消失!”“主人,如你所願。”轉眼間,正在家裡看書的小李連影子一塊去了另一個世界。

  要說小李是誰?此乃小林那班大班長是也,第一名的寶座總屬於她。而小林一直在第二、第三名上躥下跳,早對小李羨慕嫉妒恨了。現在自己有了神燈,還怕小李拿走第一?

  小李姐姐很生氣,說:“小林,你也太不應該了。就算你成為了第一那又怎樣?你還不是照樣比不過小李?還不是依靠神燈的力量?”

  一向爭強好勝、嬌生慣養的小林哪能受得了這種氣?小林一衝動,脫口而出:”燈神,神燈的主人命令你:馬上將小李姐姐變成一隻黑兔子!”話音剛落,站在小林面前的十五歲花季少女就變成了一隻黑兔子。

  黑兔子大大的眼睛里滿是埋怨、恐懼與憤恨,黑兔子爬上前,伸出爪子抱住小林的一隻腿又抓又撓。小林不耐煩地將黑兔子踢開,“接下來,就剩一個願望了。”小林自言自語道。“得好好想想,可不能浪費了這最後的願望。”

  一陣風吹來,吹開了小林的《名人傳記》,上面的拿破崙、愛因斯坦、愛迪生、居里夫人等世界名人圖引起了她的注意。”名人?對,我擁有神燈,為什麼不能成為名人呢?“小林說。”對,我要做名人,做比拿破崙、愛因斯坦、愛迪生、居里夫人還要有名的名人,我要做世界上每個人都敬仰我的名人!”

  小林回過頭,對燈神命令道:“偉大的燈神,神燈的主人命令你:我,小林要做人人敬仰的名人。”“遵旨,我的主人。”

  一瞬間,A市的中央廣場出現一尊巨大的小林雕像,小林一夜成名,可她卻失去了最寶貴的生命。

  初一:小笑

您正在瀏覽: 神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