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打開上了鎖的盒子,小心地拿出一張照片。

  嘴角泛起一絲微笑--已經一年了,我都忘記了這張照片的存在。

  用袖子,慢慢拂去上面的灰塵,往日一張張熟悉的笑臉浮現在眼前。

  這是去年寒假,我與我的朋友們一起去烤地瓜的照片。

  冬天的海風,吹在我們幼稚的臉上,儘管很冷,卻吹不走我們貪玩的念頭。大家都光着腳走在沙灘上,刺腳的貝殼,大家都沒在意。“哈哈,哈哈!”耳邊還環繞着開心的笑聲。看着照片上,我可笑的樣子--臉上塗滿了炭,只露出一對讓人看得出的牙齒,手中拿着一個燒焦的地瓜,光着腳丫子,又“衣冠不整”的樣子,這根本就是從非洲來的難民!再看看大家滿臉的幸福,又深深地嘆了口氣。

  一年以前,我是這麼的快樂,無憂無慮的。而一年以後的今天,種種的事情使我這張本幼稚的臉成熟起來。

  時常在嘆息,時常在懷念,時常在思考。就像一年前我沒有那麼多的“時常”。

  無奈卻又抵抗不住歲月的匆匆,是否就要這樣無奈一直到老了死去?天知道,大概是想太多了,卻又覺得如此真實。

  許多事情,來不及回首昨天,轉眼又到了明天,童年的時光竟走得如此之快,讓我來不及適應現在這段已經告別了童年的時光。

  在少年裡回憶我的童年,我要告訴自己:那些日子,我快樂過。那些日子,已經走過……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