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在哪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總是一昧的認為金錢便是幸福。我總是把我身邊許許多多的同齡人相比較,他們有着健康的身軀,住在豪華的房子里,去過許多我夢寐以求的名勝古迹,而我沒有健康的身軀,我失去了完好的聽力,我沒有住在豪華的房子里,我所住的地方只是一個兩層半的小房子里,我沒有去瀏覽過名勝古迹,我唯一去過最大的地方只是南平。啊,我曾羨慕着他們,我曾嫉妒他們,我曾怨恨過我的父母,但是,長大了,我明白了。

  ——題記

  幸福還有多遠?這個問題曾在我的嘴裡,我的腦海里,我的心裡問了成千上百次。

  我每天回到家,總能聞到一股飯菜的香味,那是母親為我做的。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媽媽從未間斷過,即使有時外出,也會早早做好擺好在餐桌上。每天晚上,當我進入甜蜜的夢鄉的時候,我隱隱約約總能感覺到媽媽在為我蓋被子,媽媽的被子,溫暖極了。每個考試前的夜晚,是爸爸在陪我複習,是他在陪我走過,當我遇到不懂的問題,爸爸總會幫我解決,教我,即使他也不會,也會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幫我想,直到第二天給我答覆。媽媽和爸爸是我親愛的人。他們賜予了我幸福。

  還記得,幾年前的那個夏天,我感到頭昏眼花,就告訴了爸爸媽媽我的不適,爸爸媽媽知道后,原本陽光燦爛的笑容立刻轉為烏雲遮天,爸爸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摸摸他的額頭,說“怎麼這麼燙啊?”一旁的媽媽聽見后,立刻拿來家裡的醫藥箱,找來體溫計給我量。五分鐘后,體溫計上的度數居然是38°,這把爸爸媽媽給急壞了,真是的,夏天也會發高燒!於是,爸爸趕快換身衣服,帶我去醫院。

  在路上,我拉着爸爸的手,一步一步地向醫院走去,我更顯得不適了,我的四肢乏力,特別想睡覺,我的臉越來越蒼白,高高掛起的烈日讓我的額頭更燙了,爸爸看到我這樣的不舒服,輕輕的問我:“要不要我背啊?”我聽到后心想:我都五年級了,還要爸爸背,不得被人笑死了!於是說了不用了。爸爸的臉上始終綳起來,不敢放鬆,擔心着我。

  到了醫院,爸爸立刻叫醫生,他的臉上滿是豆大的汗珠,後背的衣服已經濕透,焦急地說:“快,我兒子發高燒了,你快治吧!”大夫看到坐在椅子上的我,一臉的慘白,問爸爸:“量過體溫了嗎,多少度?”爸爸快速回答:38度。大夫問了爸爸一些問題,就讓我打點滴。可是爸爸說,不要,我兒子怕,你還是打針和配一些葯吧,可是醫生說了,必須打點滴。於是我就打了點滴,要知道我是第一次打點滴,自然會有特別的感受,害怕,究竟是什麼的痛?爸爸看出來我內心的想法,鼓勵我說,沒事的,打完就好了,你很勇敢哦!在爸爸的鼓勵的下,我打了點滴,咦,居然不痛!我真傻!也許是我小小的勇敢,也許是爸爸巨大的鼓勵,也許是幸福的力量!

  在打點滴的兩個多小時里,爸爸總是寸步不離,陪着我,還給我手機玩,消磨時光,我靠在爸爸的肩上,睡著了。打完后,爸爸把我背了起來回家,爸爸的背好結實,溫暖啊!

  回到家,我拖着疲憊的身子躺進了我的床上,真舒服啊,我迷迷糊糊睡著了。晚飯的時候,我被爸爸媽媽叫醒,好久好久沒有睡得這麼充實了,爸爸告訴我,是該吃晚飯的時候了,可是我還是托不去一身的疲累,不想起床,於是乎,爸爸打開電視給我看,放我愛看的喜劇片,媽媽端來我愛吃的飯菜到房間里,讓我吃,但是我還是不想吃,即使它就在眼前,觸手可及。於是,媽媽就喂我吃飯,呵呵,我好像回到了小時候,這飯菜洋溢着一種幸福的味道,瞬時,陽光似乎射進了屋子,給人帶來了溫暖的感受。

  在爸爸媽媽的細心照料下,我漸漸地好了,又回到了那個活潑蹦跳的我。

  哦。我終於明白我的幸福在哪裡,我的幸福在生活中的每一點一滴,在那一瞬間。

  初一:黃茄恆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