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幸福在哪裡?”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幸福藏在媽媽每天做的飯里;藏在放學時拿着的滿分試卷里;藏在體育課玩的籃球里;藏在自己親手包成的餃子里。

  那天,老師布置了一樣作業:尋找身邊的幸福。回到家,我與平常一樣與爸爸在院子里玩皮球,你一腳我一腳,小皮球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子在地上蹦來蹦去,院子里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啊!幸福就在那個皮球里!爸爸在鍛煉我的手腳敏捷性和協調性的同時,讓我身強體壯,那不正是爸爸給予我的幸福嗎?

  晚上,媽媽從廚房裡捧出一疊疊香噴噴的飯菜,我吃着媽媽在廚房辛勤勞動的結果,心裡暖暖的。爸爸媽媽你一肉我一菜地夾往我的碗里,而他們自己卻只吃着那只有一丁點兒肉的魚骨頭,呀!幸福不就藏在這飯菜里嗎?爸爸媽媽為了讓上了一天課的我能早點兒吃上飯,寧願少賺一點錢,為了讓我營養充足,總是把好的讓給我,把壞的留給自己。這,就是幸福。

  做作業時,我正在“題海”里奮鬥,媽媽輕輕推開房門,端來一杯牛奶,放在桌上,“兒子,先喝杯牛奶。”媽媽笑眯眯地說,“謝謝媽媽,我真幸福!”望着媽媽的眼睛,我倆都笑了。喝着甜甜的、濃濃的牛奶,一股熱流充滿全身,我有所覺悟:咦?幸福不就藏在這杯香濃的牛奶里嗎?媽媽為了不讓我做作業太累,每天一杯牛奶給我補充能量。這就是幸福。

  第二天,我交上了一份滿意的作業:幸福就在身邊,就在爸爸媽媽每一天的一舉一動中……

  如果幸福是一股清泉,那麼我就是上面暢遊的小舟;如果幸福是雨露,那麼我就是那棵被它滋潤的傲放枝頭的小花;幸福在哪裡?幸福就在爸爸媽媽每天的一舉一動中……

  廣東江門鶴山市紀元中學初一:李靖弘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